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9页:重返德军总部-敌人兵种(2)

展开

  军官:虽然只有卢格手枪或者MP40冲锋枪,军官比士兵更擅长射击。党卫军的军官比德意志国防军的军官枪法更准。很多时候军官是必须被消灭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师、工程师和科学家:虽然一般看见Blazkowicz就逃跑或者投降,但是如果人多势众或者有士兵壮胆则会拔枪射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喷火兵:非常耐打,尤其是有防火属性。所以千万别用喷火器对付他们,一点用也没有。同时也千万别靠近他们——否则就被烤熟了。甚至狙击步枪对于他们的杀伤力都很有限,所以还是在远距离用自动武器进行精确点射比较好。这是一种必须被优先消灭的敌人。

游民星空

  毒液机枪兵:和喷火兵除了武器不同以外其他几乎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