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9页:德军总部新秩序-载具(1)

展开

德军总部新秩序-载具

奔驰G60

  延续了纳粹军官专用轿车奔驰G4的设计风格,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末给纳粹高官制造的G4型,1934年投产,1939年停产,一共制造了57辆。

  G60在外观上拥有G4型的魅力,6轮驱动的它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G60的车头部设计,有着前卫的未来感,作为军官用车,为了适应战场,换装了钢板的G60同样拥有防御能力,作为军官的高级用车,同样有穿梭于战区的能力,这便是G60的设计理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霍顿GO230喷气式战斗机

  是GO229型喷气式飞机的改进型,德国Ho-229试验战斗/轰炸机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架无尾飞翼喷气式战斗轰炸机。它的外形和性能即使在当今也相当前卫,也是纳粹德国的末日奇迹武器设计之一。 该机由霍顿兄弟设计,金属和木材混合结构,由戈塔机车厂负责制造和试验。 Ho-229共有三架原型机,其中第一架为无动力滑翔机,仅用于气动验证和研究,德国战败后被烧毁。 第二架,也是唯一曾经成功飞上蓝天的有动力试验机在第三次试飞时机毁人亡。 因此,目前全世界只存留唯一一架未完成的原型三号机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展出。

  名称:霍顿229型喷气飞翼战斗/轰炸机

  生产商:戈塔机车厂 ManufacturerGothaer Waggonfabrik

  长:7.47 m

  高:2.80 m

  最大速度:607 mph (997 km/h) 估计值

  种类:单座喷气式战斗机 / 轰炸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奔驰O319武装囚车

  原型是梅赛德斯-奔驰O319,由梅赛德斯-奔驰1955和1967之间生产的轻型商用车。在战争前进行设计,体积大于一个标准的小型货车,但小于同一个时期的传统轻型卡车,作为专线小巴使用。在战争期间,奔驰是政府主要的供应商,竞争对手为欧宝Blitz制造的载货汽车,车辆重量低于3吨的水平,因为在战争爆发前,资源稀缺。然而,在20世纪50年代早期的大众厢式货车的成功是不可忽视的。

  同样,加装钢板和防护装置的O319成为批量生产的囚车,以及变种特警车辆,作为用于扣押重犯的车辆,防护必不可少,车顶还装有一门双管20毫米机关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