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8页:德军总部新秩序-兵种(4)

展开

海军与空军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榴弹火箭部队

  装备火箭发射器的士兵,身着厚重装甲,可以有效抵抗大口径子弹的冲击,属于党卫军SS中的重型支援步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狱警

  纳粹集中营中的警卫,为了防止囚犯对警卫的袭击,他们戴上了头盔和面具,不仅有着防护作用,也带来了强大的威慑力,装备防暴枪的他们,是镇压叛乱的精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伦敦监测者

  伦敦监控者的诞生是因为1951年的八月起义,由英国抵抗战士发起,造成伦敦城市的动荡。在镇压起义中,机器人已经在伦敦投入使用。

  伦敦监视者的眼睛是一个充电光束攻击武器(红色指示灯),一旦眼睛被打中,另外六个导弹仓将打开,发射自动跟踪导弹,就算导弹发射器被破坏;舱口引擎下面还有着一个旋转炮塔,面对这个巨型机器人,逃跑是唯一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验型机器人

  作为原始型号投入实战试验,原型机器人,是未来科技的试验之一。它是把人的大脑通过脑部手术,存放入机器人的核心中作为驱动。由于设计过于复杂,还未投入试验就停止了开发,生物设计原型机器人经常出现各种问题,设计上缺陷太多,但在Deadthhead将军的支持下,秘密开发了很多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