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5页:德军总部2009-关卡剧情(2)

展开

  医院:金色黎明派B.J.Blazkowicz去调查城里的医院,有情报说纳粹已经将其改造成试验基地并且用病人当成“原木”。果然不出所料,纳粹正在对病人进行生化器官移植,并且成功制造出可以使用面纱超能力的刺客。而在医院的底层纳粹已经重新组装了Thule族遗留的时空门,但是异空间显然不是对每个人类个体都那么友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厂:穿过阴暗漫长的下水道系统,B.J.Blazkowicz渗透进纳粹的秘密兵工厂,显然他来的非常及时——因为纳粹正在大量生产便携式能量容器,并且已经开始将其武器化——成果就是一种试验性的能量炮坦克。根据缴获的情报,一旦大量部署,这种坦克能够轻易使盟军的一切努力付之东流。摧毁了坦克的试做型之后B.J.Blazkowicz还要面对一个强大的敌人——维克多·泽塔将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情报:6个

  金子:20个

  古书:1个

  完成任务赏金:1000元

  城堡:纳粹终于被彻底激怒了。德意志国防军和党卫军一厘米一厘米地对整个Isenstadt进行从天上到地下的有计划的清扫。Kreisau Circle、金色黎明和黑市不得不放弃原来的安全屋另找藏身处。更坏的消息是卡罗琳·贝克被假情报骗了出去,被纳粹逮捕。埃里克·老鹰带领所有能出战的Kreisau Circle成员进攻关押卡罗琳·贝克的城堡,试图将其救出。B.J.Blazkowicz自然也加入战斗并且在城堡的顶层遇见了宿敌死亡头脑以及一种可以撕裂黑曜空间与普通空间的次元屏障的机器。在搏斗中卡罗琳·贝克不幸牺牲,而受损的次元机器从异空间招来了一个可怕的大怪物——Geist女王,显然它脾气不是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情报:6个

  金子:16个

  古籍:2个

  完成任务赏金:1000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