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3页:重返德军总部-武器和弹药(1)

展开

武器和弹药

  和《德军总部3D》以及《命运之矛》相比,《重返德军总部》的军械库——或者说Blazkowicz的后宫得到了大大的扩展,然而貌似有些过头了,一些武器并没有太多实际的用途,而且弹药也很稀缺。

  靴子(Boot):别小看了它,每次的攻击输出比匕首和多数子弹还高。还能用来踹开门、踢碎箱子和不结实的墙、甚至能开动某些开关!而且不知为何不死族的敌人特别怕被人踢(Blazkowicz不是坂上智代啦)。奇怪的是Blazkowicz不能把敌人的手榴弹踢回去,而敌人却能把他的手榴弹踢回来。

游民星空

  匕首(Knife):寂静无声的武器,尤其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下级敌人后面时,一刀毙命可以避免警报的触发。只要能从背后一刀捅死的敌人都会有图标提示。

游民星空

  椅子(Chairs):Blazkowicz单手持武器的时候另一只手能拿起一把椅子,椅子可以挡子弹也可以用来扔敌人——虽然效果不明显。或者用来当垫脚石。

  卢格手枪(Luger):最基础的射弹武器,加装消声器后更适合渗透暗杀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柯尔特M1911(M1911A1 Colt):美军已经用了很多年了,可以轻松放倒一个彪形大汉。即使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被贝瑞塔92取代,很多平民和精锐部队仍然装备它。不过由于Blazkowicz在敌占区活动,所以弹药很难补给。

游民星空

  MP40冲锋枪:各方面表现都一般的武器,由于是第三帝国的注册商标之一,所以弹药不成问题——有太多敌兵贡献弹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汤普逊M1冲锋枪(M1 Thompson):有一个美军的制式武器,对付下级敌人很给力,然而弹药依然稀缺,不知道地下反抗组织是从哪里得到足够弹药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