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4页:德军总部2009-关卡剧情(1)

展开

关卡剧情

  火车站:B.J.Blazkowicz乘坐火车到达Isenstadt,但是前来接应的埃里克·老鹰告诉他敌人已经知道他要来,现在一队德意志国防军正在火车站搜查。而Kreisau Circle虽然也派出了武装力量,但是人数和武器都不足以正面和优势敌人抗衡。B.J.Blazkowicz和Kreisau Circle一起在火车站杀出重围,并且引爆了一辆装载神秘货物的火车。当火车的车皮爆炸的时候发生了奇异的现象——周围的引力突然消失了,人和物都漂浮起来。看来事情比想象的复杂得多。

游民星空

  情报:5个

  金子:11个

  完成任务奖金:500元

  发掘点:纳粹试图从地下的古代遗迹里面取得另一个Thule Medallion。B.J.Blazkowicz在一个帐篷里面救出了被纳粹拷打的金色黎明组织的Sergei Kovlov,在他的指示下打败纳粹抢到了这个无价之宝。Sergei Kovlov要求B.J.Blazkowicz把Thule Medallion交给他以便带回金色黎明的安全屋进行研究,遭到拒绝因为B.J.Blazkowicz并不完全信任他。于是Sergei Kovlov把自己身上的Nachtsonne水晶交给B.J.Blazkowicz,使Thule Medallion具备面纱超能力。在给B.J.Blazkowicz进行使用超能力的速成培训之后Sergei Kovlov指示他去找能够激活泥潭超能力的水晶,依靠新获得的超能力B.J.Blazkowicz通过了层层机关陷阱和敌人的围追堵截,最后找到了一处貌似某种瞬间移动装置或者时空门的地方。安放了炸药之后B.J.Blazkowicz脚底抹油迅速脱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情报:6个

  金子:11个

  古籍:1个

  完成任务赏金:1000元

  农场:在金色黎明的安全屋,Leonid Alexandrov给B.J.Blazkowicz指派了一个新任务——大量纳粹士兵出现在城镇外围的一个农场,不知道他们正在搞什么名堂,而去刺探情报的金色黎明的特务只有一个回来了而且不久就伤重而死,他带回来一块品相很差的Nachtsonne水晶。显然纳粹在农场的活动和Nachtsonne水晶有莫大关联,B.J.Blazkowicz必须去调查清楚并且如果发现被捕的金色黎明人员就解救他们。果然,农场地下巨大的地下洞穴已经被纳粹改造成秘密基地,纳粹使用天然的Nachtsonne水晶进行人工生长更多Nachtsonne水晶的试验,但是绝大多数人造水晶的品相非常低劣,根本不能用。于是纳粹一边扩大试验规模,一边用仪器和经过改造的变异生物“嗅踪者”挑选高品相的人造水晶。B.J.Blazkowicz解救了被捕的金色黎明特务,偷走了作为晶种的天然Nachtsonne水晶并由此获得护盾超能力。显然这颗水晶也是基地的主要能量源——因为刚刚得到水晶整个基地就开始爆炸坍塌,而嗅踪者们失去控制开始进行无差别屠杀。B.J.Blazkowicz和金色黎明成员及时登上火车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情报:5个

  金子:19个

  古籍:2个

  任务完成赏金:1000元

  教堂:纳粹在一座废弃的教堂里面设置了一台像浑天仪一样的机器,Kreisau Circle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但是仍然决定摧毁它——因为只要和纳粹沾边——无论什么——准没好事。这次进攻被证明是一场灾难,敌人的阻击异常猛烈。最后只有B.J.Blazkowicz一个人成功杀入教堂内部。显然这部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机器和B.J.Blazkowicz使用的超能力有关联,当被破坏之后其约束的超自然能量杀死了周围所有的纳粹——除了一个军官,而军官已经被超自然能量融合变成了一个半人半鬼的怪物。消灭了怪物之后B.J.Blazkowicz意识到纳粹正在大量收集超自然能量并且试图用各种方法控制它,之前的小型容易只是小规模试验的成果,而现在他们正在进行大型甚至超大型试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情报:6个

  金子:19个

  古籍:1个

  完成任务赏金:1000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