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3页:德军总部2009-超能力

展开

超能力

  B.J.Blazkowicz得到Thule Medallion之后就可以使用其具有的超能力,但是这些能力不是免费的,必须有相应的水晶才能激活并且需要购买更多不同的水晶才能扩展功能。连魔法都被商业化了,唉……

游民星空

  超能力的使用时间是有限的,当Thule Medallion下方的能量槽清空的时候就会自动解除。在Isenstadt随处可见看起来好像正在冒出某种气体的地方,那里可以为Thule Medallion补充能量,而纳粹基地里面的那些看起来好像装有某种蓝绿色等离子体的容器也能补充Thule Medallion的能量,并且打爆这些容器会暂时形成一片无重力甚至反重力区域。

游民星空

  面纱(Veil)超能力:最基础的超能力,基本上就是隐形+反隐形。启动的时候B.J.Blazkowicz会遁入平行时空,因此一般的敌人看不见他,而他能看见同样遁入超时空的敌人以及平时不可见的秘道等等隐藏的关键。

  升级:

  内心之光(Inner Light):增加一半能量储备(1500元)

  透视(Veil Sight):看见障碍物后面的敌人(2000元)

  内心之辉(Inner Brilliance):增加一半能量储备(1500元)

  水晶协调(Crystal Harmony):加快超能力自我回复能量的速度(2000元)

  泥潭(Mire)超能力:减慢时间流逝的速度,可以用来进行从容的瞄准或者躲避致命攻击。

  升级:

  减速水晶(Slowing Crystal):允许B.J.Blazkowicz本身不受减速的影响(1000元)

  震波水晶(Shearing Crystal):启动超能力的时候产生能量震波打击周围的敌人(3000元)

  护盾(Shield)超能力:产生一个球形护盾阻挡外面的攻击,但是护盾里面发生的攻击比如手榴弹爆炸仍然会造成杀伤,而且这个护盾不能防高处跌落产生的伤害。

  升级:

  反射水晶(Reflective Crystal):有一定几率把攻击反弹回去(1000元)

  反应水晶(Reactive Crystal):护盾会把接触的中下级敌人石化(3000元)

  力量(Empower)超能力:武器能够射穿敌人的护盾,并且杀伤力强化数倍。

  升级:

  穿透水晶(Piercing Crystal):武器能够穿透轻薄障碍物(1000元)

  穿甲水晶(Penetrating Crystal):武器能够穿透混凝土和金属等厚重障碍物(2000元)

  使用超能力时需要注意敌人会部署一种超能力抑制装置,一旦进入其影响范围就不能使用超能力,此时画面变成黑白而且Thule Medallion也会消失,届时应尽快消灭抑制装置为上策。

游民星空

  在平行时空可以看见很多奇怪的生物悠游其中,这些生物叫做“Geist”也就是德语的“鬼”,它们一般很温顺,只是安静地漂浮而已。当它们偶然出现在敌人附近的时候将其打爆会释放出能量杀伤敌人,可以视作移动的油桶。但是如果一次打爆的Geist太多,一种红色的攻击性极强的Geist就会出现,届时就得赶快从平行时空跑路以免被围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