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2页:德军总部2009-武器升级

展开

武器升级

  军火库:《重返德军总部》的武器花样繁多,结果很多都因为属性重复或者弹药稀缺而没派上用场。所以《德军总部2009》精简了种类,使每种武器都有独特性,有专门的用武之地。

  MP40冲锋枪:基础武器。适合对付各种下级敌人。而且既然是基础武器所以不必担心缺弹药——敌人自己会送上门来。

游民星空

  升级:

  后座力削减器(Recoil Compensator):提高连射精准度(1000元)

  消音器(Silencer):削减枪声(500元)

  弹鼓(Drum Magazine):一次能装两倍的子弹(500元)

  增大膛径(Big Bore):双倍杀伤力(2000元)

  改进膛线(Improved Rifling):提高射击精度并且改进瞄准具(1000元)

  毛瑟Kar98步枪:威力大射程远打得准,就是手动退弹壳太麻烦。

游民星空

  升级:

  改进膛线(Improved Rifling):提高射击精度并且改进瞄准具(500元)

  消音器(Silencer):削减枪声(500元)

  桥夹(Stripper Clip):一次可以装5颗子弹(1500元)

  增大膛径(Big Bore):双倍杀伤力(1000元)

  光学狙击镜筒(Sniper Scope):升级为狙击步枪(2500元)

  刺刀(Bayonet):可以迅速击杀面前的下级敌人(500元)

  MP43自动步枪:精良的泛用性武器,适合打击各种中下级敌人。

游民星空

  升级:

  改进膛线(Improved Rifling):提高射击精度(500元)

  弹鼓(Drum Magazine):一次能装两倍的子弹(500元)

  子弹袋(Ammo Pouch):可携带两倍后备弹药(750元)

  增大膛径(Big Bore):双倍杀伤力(1500元)

  战术镜筒(Tactical Scope):升级为自动狙击步枪(3000元)

  后座力削减器(Recoil Compensator):提高连射精准度(1000元)

  粒子炮:相当于盖特林机枪和喷火器的结合,可以快速消灭中下级敌人,对付上级敌人和Boss就力不从心了。注意和盖特林机枪一样扣下扳机之后需要预热才能开火。

游民星空

  升级:

  粒子透镜(Particle Lens):加大射程(1500元)

  能量催化(Veil Catalyst):减少预热时间(500元)

  强化电容(Improved Veil Capacitor):装填两倍弹药(1000元)

  光束强化器(Beam Intensifier):额外杀伤力(1000元)

  粒子流导引器(Flux Arc):自动瞄准目标(2000元)

  重型反坦克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一击穿透20厘米的装甲板,连铁老虎都不是对手。但是更多时候是用来在远处轰击Boss。

游民星空

  升级:

  轻便化设计(Light Weight Build):移除前向防弹板并且加装简易瞄准具(1000元)

  高爆炸药(High Explosives):增加火箭助推榴弹爆炸范围(500元)

  子弹袋(Ammo Pouch):增加后备弹药携带量(500元)

  空气动力学设计(Stabilized Rockets):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火箭助推榴弹具有更稳定弹道和更远射程(500元)

  简易供弹装置(Magazine):半自动装填的供弹装置无需再手动装填(2000元)

  追踪水晶(Seeker Crystal):火箭助推榴弹可以制导(2500元)

  喷火器:消防安全果然很重要。

游民星空

  升级:

  改良燃料泵(Improved Fuel Pump):减慢过热速度(1000元)

  额外燃料罐(Expanded Tank):可携带后备弹药加一倍(1000元)

  化油器(Carburetion):杀伤力加倍(2000元)

  高速泵(Pump Overdrive):增加射程(500元)

  特斯拉枪:皮卡!皮卡!十万伏特!!注意和粒子炮一样需要预热才能开火。

游民星空

  升级:

  高级电池(Upgraded Battery):一次装载两倍弹药(1000元)

  升降压变压器(Step Transformer):强化威力(1000元)

  新型发电机(Mk2 Generator):缩短预热时间(500元)

  电弧导引装置(Arc Nodes):增加晕眩效果(500元)

  线圈升级(Coil Upgrade):增加一次产生的电弧数量(2000元)

  电流感应装置(Current Induction):电弧可以打击多个目标(2000元)

  丧尸拳44:BFG9000的老祖宗。

游民星空

  镓金属变压器(Gallium Transformer):缩短开火间隔(1000元)

  珍珠石共振器(Nacrite Resonator):提高能量射弹的飞行速度(1000元)

  普朗克折射装置(Planck Refractor):扩大能量射弹爆炸范围(2000元)

  铱金属外壳(Iridium Casing):一次装填两倍弹药(1500元)

  24式手榴弹:德军标准手榴弹。主要用来把敌人从掩体后面赶出来。

游民星空

  升级:

  高爆炸药(High Explosives):增加爆炸半径(3000元)

  弹药包(Ammo Satchel):携带两倍弹药(2000元)

  弹片(Fragmentation):强化杀伤力(1000元)

  MG42机枪岗哨:可以在固定一点提供连续的火力支援,用于压制敌方步兵或者歼灭正面冲锋的步兵集团,有些还有能量护盾以保护使用者。注意武器过热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式四联装高射机枪:重型固定火力点,虽然设计用于防空,也能瞄准地面目标。虽然二次元里面只有一人就能操作,三次元的38式四联装高射机枪需要八个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