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8页:德军总部2009-敌人兵种(2)

展开

  党卫军:比德意志国防军强一些,但是仍然不够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英卫队:女王有三好——木马、蜡烛、皮鞭操。第四好就是用超能力把刚挂掉的德意志国防军或者党卫军变成半人半鬼的怪物。

游民星空

  粒子炮兵:纳粹德国的重装突击步兵。使用粒子炮在远处发射直线前进粒子球、不远不近时发射粒子流、近处这用能量震荡波把B.J.Blazkowicz从超能力状态震出来。除了火力强攻,用超能力在远处狙击背上的限压阀是捷径。

游民星空

  火龙兵:使用喷火器,可以严重杀伤任何人类目标,而且火焰会附着在目标表面持续燃烧。他们被打爆的时候甚至更危险。

游民星空

  面纱刺客:利用超能力隐形并且快速移动。用超能力破他们的隐形并且减慢他们的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