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8页:打倒二世二(3)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到屋子见到所谓的联络人,居然是瑞达尼亚的国王拉多维德。

  拉多维德说霍桑二世在奥森弗特的一幢豪宅里,并告诉杰洛特进去那里的方法。杰洛特感到奇怪,霍桑二世是拉多维德的忠心走狗,为何会愿意把他交出来。

  拉多维德说,霍桑二世这颗棋子已经没用了,他这么做是想结交杰洛特,将来能还他一个人情。

游民星空

  离开西洋棋俱乐部,罗契说有事相求。他和薇丝有些摩擦,希望杰洛特能帮忙劝劝她,接到支线任务“以眼还眼”。

游民星空

  进入奥森弗特城里,找到霍桑二世居住的豪宅,杀进去清理庭院的守卫。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到处悬吊受虐的女子,空中回荡着女子凄厉的惨叫声。

游民星空

  见到霍桑二世这个不和谐,杰洛特无法抑制心里的怒火,狠狠的将他修理一顿,然后问他有关希里的事情。

游民星空

  他说希里请他帮忙修复一个魔法护符,而她和丹德里恩要帮他偷取卢文的宝藏,可是那批宝藏被曼吉夺走了,所以他抓了他们的朋友杜度,等他们来营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