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4页:支线任务-斗剑训练

展开

支线任务-斗剑训练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破碎之花”中,前去拜访贵族名媛罗莎,经过一场比斗,罗莎佩服杰洛特的高超剑术,提出要他传授点剑术,选择“我很乐意”。在临别时,罗莎再次请杰洛特传授剑法,这时和她约定“时间和地点”,这样就能接到支线任务“斗剑训练”。

  改日前往罗莎的家,守卫说罗莎去神殿之桥附近了。

游民星空

  来到神殿之桥,罗莎对身边寸步不离的守卫感到很厌烦,便让杰洛特保护自己,将守卫给遣开了。

  随后她说有东西要给杰洛特看,便转身跑开了。

游民星空

  来到附近的小桥上,两人开始斗剑。罗莎的剑技不过尔尔,很轻松的就将她打败了。

  罗莎说自己练剑是因为没有朋友,没有自由,是无聊中释放压力的一条途径罢了。随后她让杰洛特转身,自己要重新打理一下歪掉的束腹。

  杰洛特回身时,发现罗莎已不知跑到哪里了。

游民星空

  担心罗莎遇到意外,连忙循着足迹找到附近的七只猫酒吧。

  酒吧前的几名混混在打罗莎的主意,对话让他们滚开对触发战斗,也可掏钱让他们离去。魅惑术够级的话直接劝他们离开。

游民星空

  事后杰洛特对罗莎一般说教。如果触发了战斗,说那些人是因为她而死的。而罗莎认为他们罪有应得,是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如果让那些混混安全离开,罗莎仍记恨在心,扬言要找他们报复。

  无论如何,杰洛特并不喜欢眼前这位贵族女子的骄横跋扈,劝她早点归家,自此分道扬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