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6页:支线任务-神秘的小偷

展开

支线任务-神秘的小偷

游民星空

  在诺维格瑞城的教主广场的告示板上接取任务。一名商人寻求帮助,在市场经常有大胆的小恶魔偷窃东西,希望有人能够除掉它。

游民星空

  在白天的时候到市场找商人西维斯特了解详情,得知这个小恶魔偷的都是面包苹果之类的小东西,几乎所有摊位都被它光顾过,累积起来损失不少的钱财。

  小恶魔的形体象一只大猫,并且只用后脚走路。

游民星空

  调查摊床附近找到爪印,循着爪印走,发现它会沿墙壁攀爬,然后跳进护城河。

  来到河对岸找到爪印,不过它忽然变成了鞋印,循着它进入一幢民居。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进行调查,木板上有一封信件,阅读信件,确定偷东西的是名变形怪,他的乞丐朋友劝他不要再变形成猫偷东西了,当乞丐其实好挺好的。

游民星空

  上楼调查地板的一堆衣物,循着上面熏衣草的味道追踪过去,发现一个守卫装扮的人就是变形怪。

  没说两句,那名变形怪转身便跑。

游民星空

  追上变形怪,他变成了另外一个杰洛特,会杰洛特的所有技能和法印。杰洛特不得不和自己的镜像作战。

游民星空

  打败变形怪,选择放其一条生路,得到215克朗的谢礼。

  回去找商人汇报,由于放走了变形怪得到一半的酬金91克朗,245点经验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