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5页:伸手不见五指(3)

展开

  来到大殿,就是此前看到狂猎所在的地方。这里的守卫都变成了雕像,它们还来不及攻击侵入者就被冻结了。

游民星空

  往前遇到狂猎手下法师召唤的白霜裂缝,使得周遭的气温骤然降低。

  凯拉祭起护盾抵御寒冷,并开始摧毁白霜。杰洛特保持呆在护盾里边,消灭从裂缝冲出来的狂猎之犬。

游民星空

  摧毁所有的白霜裂缝,消耗大量法力的凯拉倒在了杰洛特的怀中。

  休息过后,两人继续追赶狂猎的队伍。

游民星空

  来到下座大厅迎战尼丝里拉,他的巨斧攻击很高,并且攻击的范围也广,抄到身后斩一剑就闪,有精力就放法印。

游民星空

  打掉他一定的血量,他会打开通道,从里面冲出来一些狂猎之犬,然后他躲在护盾里恢复生命。要尽快的消灭冲出来的狂猎之犬,中止他的恢复进程。

  杀掉尼丝里拉,获得蓝图:安格瑞尼亚胸甲。

游民星空

  再次见到精灵法师的投影,他警告希里要小心驼背泥沼的老巫妪。

  凯拉虽然没有见过老巫妪,却知道她们的事迹。她们很讨厌外地人,却愿意帮助当地人,据说曾阻止瘟疫在威伦的传播。从凯拉手中拿到一本名为《林中夫人》的书。

游民星空

  在房间找到一面有水波般荡漾的墙壁,凯拉说那是幻象,交给杰洛特一只尼赫蕾妮之眼,用它可以识破幻象。于是,杰洛特上前破除墙壁的幻象,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来到出口附近,凯拉说要在遗迹中找魔法灯,是那个精灵法师说要送给她的。凯拉陪伴他这一程,这个小小要求自然不会拒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