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7页:林中夫人(1)

展开

林中夫人

游民星空

  从凯拉口中得知,间谍汉崔克提到的那个威伦的女巫,指的是驼背泥沼里的女巫,于是杰洛特前往沼泽拜访女巫,以打探希里的线索。

  阅读一下凯拉给的那本《林中夫人》,里面记叙着向林中夫人求助的方法。

游民星空

  来到传说中的点心小径,调查神龛后,用狩魔猎人的感官能力循着小径一直行走,小径两旁有发红的植物,很容易辨认。

游民星空

  在沼泽密林中找到一间茅屋,一些孤儿在这里快乐的玩耍着。和他们交谈,他们说这里居住的除了他们,还有强尼。

游民星空

  正说着话,出现一名老奶奶,这些孤儿是她收养的。老奶奶说自己不是女巫,也不知道强尼是谁,更没有见过那位白发姑娘,反正是一概不知。

游民星空

  杰洛特决定去找强尼询问线索,有个孩子明显知道强尼的下落,不过被老奶奶带到屋里罚站了。

游民星空

  于是杰洛特向外面的孩子们求助,让他们将老奶奶引开,自己溜进屋里找那个小男孩说话。

  小男孩说强尼曾看到过那名白发女生,他住在沼泽边缘的草地,附近有一棵奇怪的树。

游民星空

  在沼泽中杀掉一群水鬼,然后调查到一串足迹,循着足迹找到一座地洞。

  将强尼唤出来,发现他是一只地灵。当问起白发姑娘的事情,不知什么原因他不能发声说话了,杰洛特只好跟着他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