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林中夫人(2)

展开

  穿越沼泽时会遭遇一些水鬼,消灭它们,一路保护小地灵赶到目的地。

  小地灵指向高处的悬崖,意指那里有东西能让他重新发出声音。

游民星空

  顺着右边的山道和溪流走,最终爬到悬崖顶,在这里清理几只人面妖鸟,然后从崖边的鸟巢里拾取乌鸦羽毛和一只密封瓶子。

游民星空

  将密封瓶子交给强尼,他打开瓶子盖子,一阵烟雾消散,他终于能开声说话了。

  原来是老巫妪在他身上下了咒,他的乌鸦朋友找到了被封印的声音,但他却无法到达悬崖那边。

游民星空

  强尼向杰洛特讲述遇到希里的经过,那天早晨他正享受排便的畅快感,看到一名头发灰白的女子冲向孩子们的小屋,像是被老巫妪追赶似的。

  孤儿院那个照顾孩子的老奶奶应该知道这件事,只是她从来不和陌生人说话。

游民星空

  在强尼的帮助下,杰洛特见到老奶奶,请求见见老巫妪。

游民星空

  在屋里的挂毯上见到三位女人的画像,她们就是强尼和老奶奶所说的三夫人,也就是老巫妪。

  老奶奶上前念起祷文,伸手触摸那幅壁画,随后老巫妪附体在她身上。

游民星空

  向老巫妪询问希里的去向,她说下瓦伦附近出现钱股黑暗力量,只须将它消灭,就会告知有关灰白头发姑娘的消息。

游民星空

  老奶奶俨然老巫妪的仆从,对她们的话言听计从。临行前,老巫妪吩咐老奶奶交给他一把匕首。

  老奶奶还嘱咐说,等任务完成须向下瓦伦的村长拿取酬劳,放到屋外的石头上。

游民星空

  向下瓦伦的村长打听村子里遇到的麻烦,得知有的村人半夜梦游出去就没再回来,他们都死在呢喃山丘的树下。那里有古老而嗜血的邪恶力量,村里的亲人都没人敢去埋葬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