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支线任务-呢喃山丘(1)

展开

支线任务-呢喃山丘

游民星空

  虽然是支线任务,却是主线里不能缺少的剧情。这个任务中有着多重的选择,同时也能对支线任务“重回驼背泥沼”的结局产生迥异的影响。

  赶到呢喃山丘在指定的区域搜索,解决掉一只强悍的狼人。

游民星空

  在魔力之所附近找到一座山洞,进去穿过水道进到洞腹之中。

游民星空

  在洞穴深处看到树根里一堆丑陋的生物,尤如树的心脏,空中回荡着一个鬼魂的呢喃自语。

  她说自己被囚禁在这里,是老巫妪消灭了她的肉体,而她的灵魂困于此地,希望杰洛特能帮她摆脱束缚。

  提起老巫妪,鬼魂说她们是威伦的毒瘤,用那些割下的耳朵来充当耳目,并吞咽着人肉熬煮的汤水以增加自身的力量。

游民星空

  鬼魂还说孤儿院的那些孩子会被老巫妪杀掉,想要救下他们就须释放她,她会化成一匹脱缰的野马去拯救他们。

  此时有两种选择:

  1:我会帮你。

  2:我不相信你。

1:选择帮助鬼魂

游民星空

  为了拯救孤儿院的那些孩子,杰洛特选择和这只鬼魂合作,帮助它解脱束缚。

  他需要准备一个仪式,需要用黑色的乌鸦羽毛,白色的骸骨和一匹黑色的野马。

  乌鸦羽毛在此前的乌鸦巢穴曾拿过,现在得去找另两样东西。

游民星空

  前往沼泽地带,在指定的区域内找到坟堆,调查墓碑找到那个鬼魂的骸骨。骨头很奇怪,并不像是人骨。

游民星空

  装备亚克席之印,前往草原制服一匹黑色的雌性野马,骑着它返回那座洞穴。

游民星空

  材料准备齐全,此时杰洛特有三种选择:

  1:开始仪式。

  2:欺骗树里的灵魂,把它消灭。

  3:其实,我还是要把你杀了。(此选择等同于拒绝帮助鬼魂)

游民星空

  选择“开始仪式”,将骨骸和乌鸦羽毛放在树之下前,再用匕首划破树之心使血液流下,那匹黑马饮尽鲜血,树之心里的鬼魂附在了黑马身体里。它答应前去解救那些孩子,瞬间跑得无影无踪。

游民星空

  选择“欺骗树里的灵魂,把它消灭”,其结果等同于拒绝帮助鬼魂,但省去战斗环节,直接将鬼魂给扼杀在树之心里,整颗树心变成枯萎的死灰,再无半点生命迹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