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昆特纸牌

展开

昆特纸牌

游民星空

  在穿梭城镇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会玩昆特纸牌游戏的人。这个纸牌游戏的规则:玩家和对手扮演着将军角色,而卡牌就是麾下的士兵。

  开场一次抽取10张纸牌,可以选择两张牌重抽。最后抽得的10张牌是整场比赛的所有牌,不要在一局中出完。

游民星空

  每张卡牌左上角的数字表示这张牌的力量,放置到战场上,这个数值会累加到玩家的总力量值里。

  卡牌中的中间符号分别是剑、弓、投石机,表示英雄的兵种,分别为:近战剑士(前排)、远程弓手(中排)和攻城机械(后排)。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每排会有力量的累计值,然后它们又汇总到总力量值里,那方的力量值高就能获胜本战局。每场比赛可以有多个战局。

游民星空

  在轮到你出牌时,按住空格键可选择不出牌。在停止出牌后,本战局你不再出任何牌,直到对手不再出牌。如果你认为战场上的牌足以获胜,可以选停止出牌。

  你也可以利用这一选择,让对手取得本局的胜利,你可以将纸牌留到下一战局。

  到下一局的时候,只允许你保留的纸牌上场,战场中以前的力量和纸牌会清除。

游民星空

  每个牌组都有一名领导,领导可以使用一次特殊能力。这种能力可以在任一回合中施展,按X键施展。

游民星空

  每输掉一局会失去一颗生命宝石,若是累计失去两颗就会输掉整场比赛。

  有时弃权输掉一局没有什么可耻的,可以保存纸牌参与到下一局战斗中。此外每个牌组都有不同的英雄,英雄是高力量卡牌,并且不受特殊能力的影响,经常可用它来扭转战局。

  一些高力量的卡牌可藉由完成某些任务获得,也可从商人那里购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