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4页:支线任务-重回驼背泥沼

展开

支线任务-重回驼背泥沼

游民星空

  赶到下瓦伦村,看到男爵正和村长说话。若是此前帮助树中的鬼魂复生,那么村长会说有只母马恶魔般的杀到村庄里。现在正有一群女巫猎人扑向沼泽的小屋,其中还有一位找妈妈的小姑娘。

游民星空

  若是此前杀掉树中鬼魂的话,在村庄里发现女巫猎人赶到这里处决了两个人,随后他们赶赴泥沼小屋去了。

游民星空

  跟随男爵赶赴泥沼小屋,途经沼泽的时候到遭受到水鬼的攻击。

  赶到小屋看到一些女巫猎人正与水鬼作战,其中包括男爵的女儿塔玛菈。

  男爵恳求女儿的原谅,遭到塔玛菈的拒绝。

游民星空

  杰洛特和永恒之火的人进屋搜索,终于找到了安娜。

  如果此前帮助树之心的鬼魂复活的话,小屋的孤儿被救走,那么此时的安娜被老巫妪变成了一只怪物。

游民星空

  如果此前杀死树中鬼魂的话,那么安娜并没有变成怪物,只是因失去孤儿变得精神失常,疯疯癫癫的。

游民星空

  正说话间,一只恶魔率领一群水鬼赶到,杰洛特和永恒之火的人与之展开恶战。

  战斗结束,根据此前支线“呢喃山丘”的选择,这个故事走向两种结局。

结局1:安娜和男爵死亡

游民星空

  若此前帮助树中鬼魂复活的话,致使孤儿院的孩子们获救,同时安娜遭受到老巫妪的诅咒。

  杰洛特观察良久,觉得要解除诅咒须找强尼问一下。

游民星空

  在沼泽洞穴前清掉一些水鬼,发现强尼未在洞里,于是循着足迹找到躲在木棚里的强尼。

  强尼说看到老巫妪剪下了老奶奶的一束头发,然后打开地板进到地窖里去了。

游民星空

  回到小屋调查地板,进到地窖里。

  这里有四只巫毒娃娃,拾取有紫色蜀葵花的人偶。

游民星空

  回到屋外,安娜恢复到原来面貌,母子得以见面。

  然而,老巫妪下的是死咒,安娜最终还是死去。

游民星空

  杰洛特回到乌鸦窝,发现曾经不可一世的血腥男爵上吊自尽。

  杰洛特在选择拯救孤儿时,从未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男爵和安娜夫人前后死去。

  男爵的手下并没有多少悲伤,他们认为男爵是好勇敢的士兵,但在乌鸦窝的表现太过软弱,此后他们会重建秩序。

结局2:安娜和男爵存活

游民星空

  看到安娜神智失常,男爵决定带着她前往蓝山找一位隐士治疗。塔娜菈想要随行,遭到永恒之火头目的拒绝,她现在有了新的生活,要追随教团一起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