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支线任务-凯拉•梅兹的邀约

展开

支线任务-凯拉•梅兹的邀约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完成主线“伸手不见五指”和支线“魔法之灯”后接到,此任务关联到和凯拉的罗曼事件,完成两个前置任务就能触发和她的约会。

  来到女巫小屋,看到凯拉用精灵废墟拿回的魔法灯照见鬼魂,她正和鬼魂沟通。

游民星空

  和凯拉交谈,她委托杰洛特前往被诅咒的费克岛调查。

  这诅咒好像跟当年尼弗迦德人入侵时,领主维瑟拉德避难的塔楼有关。战乱之时,一些走投无路的农民到费克岛乞讨食物,结果全部死在岛上。

  临行前凯拉将魔法灯和传声器交给杰洛特,魔法灯可以和岛上游荡的鬼魂建立联系,传声器可使两人通话。此任务完成,接受新任务“老鼠之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