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7页:支线任务-老鼠之塔(1)

展开

支线任务-老鼠之塔

游民星空

  乘船前往费克岛,在船上的时候可以往有船锚的地方直接传送,和使用路标传送一样。

  在途中,杰洛特和凯拉用传声器不时的联络着。不久,费克岛遥遥在望,一座矗立的塔楼尤为醒目。

游民星空

  按I键进入道具栏,将魔法灯拖至消耗品栏。再按Tab将魔法灯装备上。

游民星空

  找到如图的绿色波动位置,按鼠中键使用魔法灯,就能看到幽灵的对话,再现当初发生的事件情形。在后面的调查中有多个位置可用魔法灯调查,每次可获50-100点经验值,但对于完成任务并非必须。

游民星空

  进到塔楼1层,调查地上的斧头,当初的农民来到岛上可不是来乞讨的,而是抢劫。

  地上还有很多血迹,一定死了很多人。地上还有些鼠尸,还有些活的,感觉它们以尸体为食。

  调查幽灵对话,得知暴动的农民斩杀了领主,并要冲上楼找他的子女受罪。

游民星空

  上楼梯至2层调查幽灵,听到领主维瑟拉德在训斥女儿安娜贝,不要听葛拉汉那个农民的话,随后一个名叫亚历山大的法师报告,暴动的农民冲进塔楼了。

游民星空

  上至3层,一只宝箱里有蓝图:格文奈尔剑、炼金配方:日间妖灵煎药、蓝图:诺维格瑞长剑、手稿:强化诅咒之油。

  进到一间小卧室调查幽灵,一些农民在领主死后一段时间,仍在洗劫着塔楼里的财富。

游民星空

  上至5层,凯拉要杰洛特寻找亚历山大的实验室。

  调查墙边的地面有拖拉物体的划痕,走到左边扳动一支拉杆,墙壁上出现一道暗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