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5页:支线任务-野性之心(1)

展开

支线任务-野性之心

游民星空

  在十字路口旅店前的告示板上接到一份“妻子失踪”的委托,于是根据委托上的信息,前往大黑树找委托人猎人尼伦谈话。

  尼伦说他在晚上出去打猎后,他的妻子汉娜就失踪了。

游民星空

  当两人交谈的时候,从屋里走出一个女人,她是汉娜的妹妹,也就是尼伦的小姨子(笔者玩到这里的时候,预感姐姐的失踪和这个妹妹有关)。

  据妹妹说,汉娜经常帮铁匠照顾小孩子,并且和屠夫的太太葛蕾娜是好朋友。

游民星空

  在村里展开调查,找葛蕾娜交谈,她说汉娜失踪前并无异样,可能是到森林采野菜被狼吃了,最近森林那边经常出现狼嚎。

游民星空

  和铁匠的两个孩子说话,其中一个孩子说曾在凌晨时分,看到汉娜跟着另一个女人走进了森林。

游民星空

  村里线索收集完毕,进入森林调查。

  在森林里杀掉狼群,令杰洛特意外的是遇到汉娜的妹妹,她说不用费心找汉娜了,如果她活着早回家了。只要杰洛特不再追查下去,她会给双倍报酬。

  此时有两种选择:

  1:不再追查此事。

  2:继续调查下去。

选择1:不再追查此事。

游民星空

  汉娜的妹妹感谢杰洛特的成全,让尼伦拥有新的生活,给了他一笔不菲的报酬。

  杰洛特回去告诉尼伦,汉娜在森林深处遭受野兽的攻击而死,得到另一笔报酬,任务完成。

  这个结局两人得以存活,并促成了尼伦和汉娜的妹妹这一对。

选择2:继续调查下去。

游民星空

  杰洛特拒绝了她的要求,在森林里继续调查。

  调查树边的野兽尸体,它的身上有很深的爪痕,在附近的地上也有一些爪痕。

游民星空

  在附近找到汉娜的尸块,是被强大的力量撕碎的。

游民星空

  循着爪痕走,发现爪痕在树上消失了。在地上还找到小块的毛皮,看来它的主人很久没洗澡了。

  接下来就能用狩魔猎人感官查到气味,循着气味朝密林深处行进,找到一间狩猎小屋。在屋前有衣服碎片,但上面没有血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