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6页:支线任务-沼泽麻烦

展开

支线任务-沼泽麻烦

游民星空

  前往下瓦伦村,从告示板上接受这个委托。

游民星空

  赶往沼泽地带和委托人雷斯拉夫交谈,他说沼泽的迷雾中有只怪兽,进去就走出不来了。

游民星空

  往前进到迷雾中,使用尼赫蕾尼之眼消除眼前的幻觉,然后调查地上的尸体,旁边是魔法掩饰的脚印。

游民星空

  在雾气中找到一间茅草谷仓,在后面找到一具尸体,他连拔出武器的时间都没有就遭到怪物的突袭。从伤口推测他是遇到了雾妖-伊格尼斯。

游民星空

  穿过迷雾的封锁找到一座洞穴,用尼赫蕾尼之眼消除巨石幻象,得以进到洞中。

游民星空

  在洞中找到雾妖伊可尼斯,它属于食尸生物,用月之尘炸弹来攻击,或在银剑涂食尸生物油能造成较高伤害。同时用昆恩之印加护盾,免受一次伤害;或用亚登之印来减速。

  将其斩杀,拾取战利品,其中包括一把橙色的卡拉贝拉。

游民星空

  回到沼泽找雷斯拉夫谈话,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240、克朗13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