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7页:支线任务-血缘关系

展开

支线任务-血缘关系

游民星空

  在威伦大地图的东南方,如图位置是尼弗迦德军队的主营地。如果此前曾用魔药救过莲娜性命的话,在这里会遇到她的相好,一名尼弗迦德士兵。

游民星空

  在军营外遇到一名尼弗迦德贵妇人,她说儿子隶属于奈泽尔骑兵队,不久前断了联系,于是千里迢迢赶来找寻。据营地里的军需官说,她儿子罗德伯斯离开营地去侦察,结果一去无回。

  问明了罗德伯斯的特征,他生有火焰般的头发。

游民星空

  到营帐里见军需官,他不肯透露侦察兵的行踪,这里可选择贿赂或迷惑他,最后他终于说那个红发小子结伙当了逃兵,军需官下令追捕他们,在沼泽地带抓住一部分人,其余人逃走了。抓住的那些逃兵统统绞杀,不确定里面有没有红发小子。

游民星空

  前往沼泽调查,在地上找到被追逐的脚印,有具尸体是在逃跑时被弓箭手射杀的。

  再调查空中悬吊的一具尸体,觉得可能是红发小子。

  在附近拾取一封未寄出的信,才确定是他。

游民星空

  回去见贵妇人,告诉她儿子的死讯,此时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告诉他儿子是英勇战死的,维护儿子在她心中的形象,也维护家族的荣誉。

游民星空

  第二种选择是说明她儿子当逃兵被绞杀的,并将那封未寄出的信给她看。

  无论何种选择,得到的报酬都是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