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3页:诺维格瑞之火(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屋子里见到乞丐王,还如愿见到了老朋友特莉丝。她正和乞丐王交涉,让这里作为城中术士和法师的庇护所。

游民星空

  乞丐王把这里称作自由花园,他有宏远的规划,要铲除永恒之火和女巫猎人,将诺维格瑞变成一座真正的自由之城。他愿意和杰洛特携手创造这一伟大壮举。

游民星空

  乞丐王终于停止了夸夸其谈,特莉丝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寒喧和热情,平静的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办,杰洛特只好跟着她去解决这件事。

  路上杰洛特问她,为何跟诺维格瑞的罪犯走得这么近。特莉丝说,自从两人分手后,她开始寻找新的生活方式,从今天要办的这件事就能了解她这半年的生存状态。

游民星空

  进到一间屋子和克鲁说话,他说在城外遇到神殿守卫,匆忙中将运送的魔法焚香扔到河里去了。那东西是违禁品,被查到就麻烦了。

  杰洛特决定前往城外的河里寻找那包焚香,算是给特莉丝一个见面礼吧。

游民星空

  屋外出现神殿守卫,交流着如何拷打法师。屋里的杰洛特和特莉丝爬到地下室,杀掉一只水鬼,调查如图柱子上的砖块打开暗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