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士兵类昆特牌介绍

2015-06-14 18:12: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的士兵类昆特牌都有哪些?每种卡牌都有什么效果呢?一起来看看《巫师3》士兵类昆特牌介绍吧!

  特别能力卡最大可以携带10张。

间谍:

  放置在对方的战场上,卡牌左上角的力量值将计算在堆放的总分中,并且可以从你自己的牌堆中抽2张牌。

  强力的过牌卡片,间谍的力量值越低就越好用。1力量的塔勒入手非常简单,而最强大的间谍“阿瓦拉克”甚至是0力量的。

游民星空

医生:

  在弃牌区中任选一张单位牌(不能选择英雄牌或者是特别牌),马上打出。

  医生卡的能力也非常强大,选出的牌也可以立刻发挥能力:例如医生卡可以选出医生卡,被选出的医生卡也能发动能力。医生卡常见的用法是选取间谍卡再次过牌,或者是选择高力量值的卡牌加入战场,形成变相的一带多,使用非常灵活。

游民星空

同袍之情:

  放在同名卡的旁边,让两张牌的力量都变为双倍

  没什么好说的能力强化卡,不过需要提防烧灼卡片。

游民星空

敏捷:

  可以置放在近战列或者远程列,置放后不得移动

  可以加大号角利用率,或者是利用天气效果达到战术目的。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显得有点鸡肋。

游民星空

集合:

  在牌组中找到所有同名的卡,马上打出。

  怪物派系的核心卡牌,变相的提高了单卡质量,不过更容易受到天气效果的制约。

游民星空

烧灼:

  若敌人所有近战单位的力量总和等于或大于10,则摧毁敌人最强的近战作战单位。

  烧灼卡只有“维兰特雷坦梅斯”一张,效果完全等同于烧灼,但是相对于烧灼在1换1的情况下有时并不能扳回局势不同,该卡不但拥有高达7点的力量值,同时还能起到烧灼的效果,属于超强力的卡片。

游民星空

提振士气:

  所有同一列单位牌获得+1(不含本身)

  比较鸡肋的一个加成,如果卡牌本身力量值不高,也不可能因为这个特效加入卡组,除非早期没有卡可以替换。而如果被加入卡组,肯定也不是因为这个特效。

游民星空

  另外丹德里恩可以起到一个近战号角的效果(丹德里恩自己不会翻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