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之轨迹FC:EVO》画面音乐与操作战斗和剧情系统体验心得 空之轨迹FC EVO好玩吗

2015-06-23 11:58: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游戏音乐

支线全语音

  记得玩《闪1》的时候主角过了序章基本就语音丧失了,本次从剧情全语音角度来看表现的很出色,除主线外所有支线也都加入了语音,不过如果路上看到了有脸NPC还带语音的,那一定是之后的主线角色。剧情中按下R键可设为自动播放,在新立绘头像下完全可以当做6月番动画,当然不过你打的够慢当做年番也不是不可能。

游民星空
偶然遇到的有脸带语音NPC怎么可能和剧情没关系呢

  语音除了自动播放还有加速的设定,看了奖杯后感觉会有不少要打三周目或反复读档的玩家,那么加速可以帮到你,一旦加速过头错过了关键对话也不用担心,剧情中按下方向键下也可以查找历史信息类似AVG。总之我们终于摆脱了看表情和对话脑补角色心态的年代了,不过因为没有中文版对语言有一定要求,当然这也难不倒热衷于剧情的玩家,大部分对话现在网上都可以搜到。

游民星空
本次教授等人的声音这次终于可以听到了

  背景音乐笔者觉得轨迹系列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简单的一个湖边场景可以让白天优雅和夜晚的宁静形成鲜明的对比,根据时间的不同使玩家跟着音乐的变化自然的融入场景中,不过当你刚刚平静下来可能马上又会深入紧张的剧情中,此时BGM的安排绝对恰到好处,这种明显的日系RPG风格真的很赞。

游民星空
语音加入后 小艾钓鱼时的心理更彰显可爱的一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