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之轨迹FC:EVO》画面音乐与操作战斗和剧情系统体验心得 空之轨迹FC EVO好玩吗

2015-06-23 11:58: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场景操作

地图攻击

  首先地图攻击的加入需要提一下,根据角色不同可以说是各具特色,例如艾丝蒂尔的转转转面积比较大可以防止后方袭来的敌人,当然前提是比队伍没那么长;约修亚的攻击虽然短但速度比较快;雪拉姐一鞭子抽过去还带有光波,从距离来看是前期比较好用的地图攻击了。总体来说有了地图攻击使得遇敌战比原版轻松了不少。

游民星空
有多少人等着在本作中用他耍枪呢

视角

  任何场景中按下START键会显示当前位置下各方向通往何处,非常适合在2D环境下找路。但右摇杆默认的转动45°视角显得过快,可以在设置中改为自由转动。地图上可进入的场所多了用小标志表示,回路标志就表示工房,星杯则表示七曜教会,比原来靠颜色识别更加直观。打开地图后按圈键是放大某一块区域,大地图上还比较实用,但小地图上平时其实更想用缩小来整体看一下。

游民星空
标识方向感更强 视角改变后也不至于迷路

游民星空
此处视角改一下更利于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