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之轨迹FC:EVO》画面音乐与操作战斗和剧情系统体验心得 空之轨迹FC EVO好玩吗

2015-06-23 11:58: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剧情

庞大的世界观 感人的剧情

  轨迹系列的剧情个人非常喜欢,虽然玩FC的时候并不是10年前,但自己仍然被这作的结尾感动的稀里哗啦,FC这作以艾约游击士的成长过程为背景,游戏中又描绘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我第一次通关的时候只知道这些,感觉艾约的感情戏是剧情第一位的。但其实跳出利贝尔王国这个舞台,走向塞姆里亚大陆会发现国家与国家之间严峻的事态,整个系列的世界观相当庞大。

游民星空

  在这个庞大的背景下FC这一代还没有那么复杂,虽然会让人一头雾水但挖下坑总体来说还没那么多。基本上都很容易理解,适合新人入坑。一直以来有朋友问我为啥会喜欢轨迹,答案就在每一作的剧情中。FC的人物设计很鲜明,每个角色的每句话都非常符合他的特征,像现实中一样,身边每个新面孔的出现都让你非常想了解他。而且剧情中关键点特别能抓住人的感情,重要的剧情都会插入适当的CG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