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02 19:0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1)

展开

序章(1)

  一段剧情之后画面停留在死去小丑的镜头,此时需要按住鼠标左键让火焰烧起来。

游民星空

  剧情:玩家的视线一开始由一名警长展开,警长来到了一间咖啡厅,不过很快就有人呼唤他,并且告诉警长咖啡厅里有个家伙在吸烟,他得管一管。

游民星空

  吸烟的家伙坐在靠窗户的角落里,穿着红色的衣服,靠近他之后按空格键与其互动。

游民星空

  不过很快警长就发现自己坠入了噩梦之中,这里虽然可以控制警长做一些死前的挣扎,不过不会对结果产生什么影响。

游民星空

  而在大街之上的投影屏幕里,稻草人正在对他的犯罪行为进行阐述,并且对高谭市的市民们发放死亡通牒。整个高谭市都陷入了动乱,慌乱的世民们唯恐不及的开始逃离这座城市,高谭市的末日似乎真的已经来临。而一旁的企鹅人和双面人也混在了这场动乱之中,看来稻草人已经联合起了这些坏家伙,准备对整个高谭市来一次大扫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个高谭市都在盼望着蝙蝠侠,戈登探长的信号灯已经亮起,而高处的蝙蝠侠正在观察着这一切。

游民星空

  步骤一:前往信号灯的所在地点

  目的地的方向会在屏幕上方中提示出来,蝙蝠侠还可以随时对准可供勾爪缠绕的地方按F键实现攀爬。

游民星空

  在高处时按住空格键进行滑翔,而按leftctrl则可以快速落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