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02 19:0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7页:支线任务-火中的哥谭市

展开

支线任务-火中的哥谭市

  与其他直接能锁定任务地点的支线任务不同,“火中的哥谭市”需要玩家四处探索地图,找到冒烟的建筑物,而来到建筑物旁边后,按住鼠标右键进入战斗模式后利用加速引擎即可开启大厦的紧急喷水设备,熄灭大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灭火之后超级反派“萤火虫”就会冲出建筑物并且开始逃跑。此时蝙蝠车会自动锁定萤火虫,玩家只需要驾驶蝙蝠车一路追随萤火虫即可。萤火虫的飞行器具的燃料会显示在屏幕右上方,随着蝙蝠车的追击,燃料会不断减少。而在追击过程中,萤火虫还会丢出燃烧弹来阻挠蝙蝠车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萤火虫燃料槽已经空掉的情况下,按空格键+空格键即可从蝙蝠车中弹射而出,在空中擒获萤火虫,一顿乱击之后即可解决。这一任务流程一共需要进行三次,完成后可以获得7个升级点数。都需要玩家在不同的区域探索寻找冒出黑烟的建筑物。图中为三处建筑物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