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02 19:0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4页:剧情包-哈莉(1)

展开

剧情包-哈莉(1)

  在游戏的主界面中能够找到“阿卡姆剧集”,目前的剧集一共有两个:哈莉和红头罩。不过PC版玩家只能玩到哈莉的剧情包,另外一个红头罩的剧情包则是PS4版本独占的。

游民星空

  两个剧情包实际上都是非常短小的一个章节,不过虽然章节流程极短(大约10~20分钟可以通关),角色塑造和内容上却十分完整,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游民星空

  哈莉的剧情包即是讲述的哈莉前往哥谭警局营救毒藤的剧情。哈莉的角色塑造还是相当有个性的,她拥有三个独特的小道具(其实还是和蝙蝠侠有些相似),分别是诱捕陷阱、笑气和玩偶盒。诱捕陷阱可以对一个敌人施放并且立刻束缚住他,另他失去行动能力,不过当附近有其他友方到来时就会帮他解除束缚;诱捕陷阱每次只能作用在一个目标上。笑气的功能则和蝙蝠侠的烟雾弹完全一样。玩偶盒可以释放在一个地点并且吸引附近的敌人,之后远程控制引爆就能同时击昏附近的多个敌人,还可以用来炸开薄弱的墙壁。哈莉有一根棒球棍,按鼠标中键就能挥舞它。跟蝙蝠侠一样,哈莉也拥有攻击计量条,不过不同的是哈莉的计量条受到攻击时候也会上涨,这些都会充能显示在计量条右边的圆圈图标里,当充能满后哈莉可以激活疯狂状态,该状态下哈莉对付小兵都是一招秒,非常爆炸。哈莉也可以按X开启跟蝙蝠侠差不多的侦查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一:一开始是一段战斗,哈莉的招式颇具观赏性,和蝙蝠侠的风格大有出入,还是相当新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二:战斗完成后开门进入警局,此时远处房间内有三名警员,先按X进入心灵模式,之后按3选择到玩偶盒小工具,放置玩偶盒后躲进左侧的闸道之中,等待屏幕左下方提示“愚蠢的小猪”数量为3时,按鼠标中键来引爆玩偶盒,即可一次放倒所有守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三:开启心灵模式之后会出现标志示意前进方向。来到薄弱墙壁处利用玩偶盒来炸开墙壁。玩偶盒是不会伤害到哈莉的,不过需要离开一些距离才会出现引爆提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