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02 19:0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6页:支线任务-患难之交

展开

支线任务-患难之交

  在选取任务面板之中选择任务“患难之交”即可进入相关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要求蝙蝠侠来到韦恩大厦,驱车到达大厦的地下停车场之后找到电梯。

游民星空

  画面一黑,玩家们控制的蝙蝠侠变成了一袭西装,开门进入福克斯的办公室后,对电脑按空格键,使用视网膜扫描进行互动。但是此时的“蝙蝠侠”竟然无法通过视网膜扫描。

游民星空

  等待福克斯靠近后,按下空格键,原来此时玩家控制的“蝙蝠侠”是哈什假冒的,他掐着福克斯的头撞向显示器,成功的通过了视网膜扫描,而画面也回到了真正的蝙蝠侠这边。原来刚才的一切是哈什的犯罪过程还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进福克斯办公室会看到哈什正用手枪挟持着福克斯,一番对话之后哈什的神经高度紧张,准备开枪,此时屏幕中央会出现反击提示。当哈什将枪转而对准蝙蝠侠的瞬间按鼠标右键进行反击。如果早了,哈什会枪杀福克斯,晚了则会被哈什直接爆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反击之后可以直接击败哈什,之后本次支线任务宣告完结,可以获得3个升级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