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02 19:0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8页:支线任务-双面人

展开

支线任务-双面人

  依然是在任务界面选取任务,“双面人手下”是一个系列任务,在任务之中蝙蝠侠需要及时击倒歹徒以制止歹徒抢劫银行的行为。画面上方会显示银行所剩的资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金数会随着歹徒回到货车上的次数而减少。在歹徒抢劫时,银行会响起警报,此时即使发出响声也不会被歹徒察觉,可以尽量动作快的进行偷袭。而击倒了一定数量的歹徒之后,歹徒就会停止抢劫银行,转而专注于对付蝙蝠侠。此时需要小心的通过上方或者是地道来解决歹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共有三个关卡,而在第三个关卡里,双面人会出现,将其击倒之后送入蝙蝠车,押韵至GCPD的总部,就宣告双面人的系列支线完结了。完成该系列任务总共可以获取7个升级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