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图文一览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大全

2015-06-25 14:48:48 来源:蝙蝠侠吧 作者:鬼魔不爱 我要投稿

第3页:电影系列第三代蝙蝠车

展开

电影系列第三代蝙蝠车

  永远的蝙蝠侠 Batman Forever

  第三代蝙蝠车 1995 Batmobile

  1995年第三部蝙蝠侠电影推出了,导演换成了Joel Schumacher。这位日后以“搞臭蝙蝠侠电影”出名的导演对电影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其中一项巨大变化,就是蝙蝠车。

游民星空

  第三代蝙蝠车由Barbara Ling负责设计。Ling认为蝙蝠侠的车就应该更像蝙蝠,所以这辆车看上去就像真的有骨头和翅膀一般!为了突出这辆车车身上的骨架造型,发动机、轮胎、底盘都被间接照亮,这使得车身整体发出蓝光。第二代蝙蝠车的特征被抹去,但是它在车尾处加上了呈V字形可打开的霸气超大蝙蝠翼!另外一个独特设计是,即使车轮在转动,车轮中间的蝙蝠标志始终都会保持直立的状态。

游民星空

  同样是双座驾驶舱,新加入了后方显示器,自动操控系统等功能。当蝙蝠侠被围捕的时候,这辆车还有两招特殊的逃命技巧:首先是这辆蝙蝠车可以横着行驶!第二则是发射车子正前方的勾爪,使车可以攀爬建筑物,行驶在垂直平面上如履平地!

  尽管第三代蝙蝠车也有很多防御措施,但它最终还是毁于金·凯利扮演的谜语人手中,成为寿命最短的一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