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图文一览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大全

2015-06-25 14:48:48 来源:蝙蝠侠吧 作者:鬼魔不爱 我要投稿

第8页:动画系列蝙蝠车

展开

动画系列蝙蝠车

  蝙蝠侠 动画系列 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

  1992年蝙蝠侠动画系列的推出获得了不小的成功。第一季的动画系列延续了大众接受的黑骑士风格:哥特式的背景、冲突的情节以及黑暗的人物个性,因此广受好评。

游民星空

  左起第一个就是动画系列的蝙蝠车

  该系列中的蝙蝠车结合了电影和漫画中的元素,设计有长方形的线条,长翼、扁平车头。因为这是一个动画汽车,所以这蝙蝠车有许多真车没有的功能,例如:喷射烟油、催泪瓦斯弹、导弹,弹射座椅,钛合金车轮等等。它也有一个类似第二代蝙蝠车的“盾”模式,以防止无人驾驶的时候被坏人利用。

  还有一点很有趣:尽管蝙蝠车在动画里画的是飞机式涡轮发动机,但是驾驶时的音效却是一台往复式发动机的声音!声音听的都这么仔细,可见老美对汽车的敏感。对此,动画片制作人不得不表明该车采用活塞式发动机为主要动力,而以一个高速喷射器作为辅助。

  这款车一直用到1995年第一季动画系列结束。不过,在重新修改之后,1997年本车再次出现在动画《蝙蝠侠 新冒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