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图文一览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大全

2015-06-25 14:48:48 来源:蝙蝠侠吧 作者:鬼魔不爱 我要投稿

第5页:电影系列第五代蝙蝠车

展开

电影系列第五代蝙蝠车

  蝙蝠侠前传1~3

  第五代蝙蝠车 2005~2012 Batmobile

  8年的沉寂之后,2005年,重头再来的《蝙蝠侠前传:侠影之谜》上映了。既然是全新制作,蝙蝠车当然也被重新设计。设计者由导演Nolan 亲自操刀!设计制造团队希望让蝙蝠车向真实系靠拢,于是这辆2.7米宽,4.5米长,2.5吨重的“坦克”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这辆融合了坦克和兰博基尼的蝙蝠车起步时可以在6秒内飚至96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76公里!并且可以无助力跳起9米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代蝙蝠车装备的是一台500马力的雪佛兰350V8发动机,通过钛合金车轴驱动4个44”Swamper轮胎。整台车舱只有一个驾驶座跟一个乘客座,在攻击或是跳跃模式中,驾驶座会移动在车子的正中央,并且使蝙蝠侠俯卧下。这样做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中央的车体装甲最厚可以有效保护驾驶员;第二,俯卧躺下是为了消除车辆在跳跃时对脊椎的巨大压力。火力方面,车头前轮之间装备有两架机枪。

游民星空

  在这款新蝙蝠车的帮助下,蝙蝠侠再一次解决了哥谭市的危机。在2008年电影《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中,这辆车又有了远程遥控功能,可以无人驾驶甚至自毁!另一个功能类似二代车的“Batmissile”模式,蝙蝠车可以自动卸载零件,形成一个由前轮支架所组成的摩托!值得一提的是蝙蝠摩托是由肩膀控制方向(双手被保护起来),并且装备有强大火力!

游民星空

  2016年要上映的电影《超人大战蝙蝠侠》将会出现新一代蝙蝠车!似乎造型也参考了1989年的第二代蝙蝠车。

游民星空

  战争的原因是因为超人划了韦恩老爷的车(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