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图文一览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大全

2015-06-25 14:48:48 来源:蝙蝠侠吧 作者:鬼魔不爱 我要投稿

第6页:游戏系列-阿甘疯人院蝙蝠车

展开

游戏系列-阿甘疯人院蝙蝠车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游戏系列了,不过大部分蝙蝠侠游戏里面老爷的车都是取材于电影版,貌似只有阿甘系列才有的原创蝙蝠车。

  蝙蝠侠 阿甘疯人院

  2009年的《蝙蝠侠 阿甘疯人院》无疑是当年全平台游戏机上面最耀眼的一款巨作!阿甘系列开创了蝙蝠侠游戏的巅峰,即使在5年后的今天看来,本作的剧情、游戏性也还是一流,简直是游戏界里的《蝙蝠侠 黑暗骑士》。

  本作的蝙蝠车也同样给力,虽然只是在蝙蝠洞里惊鸿一瞥,但它仍然被选为最受欢迎的蝙蝠车之一。如同许多其他蝙蝠车设计,它的灵感来自于1989年的第二代蝙蝠车。其中包括百叶式背板,涡轮吸气口和侧面的一些细节。不同于电影的是,它的轴距较短,翼形挡泥板更加圆润。

  后续的游戏《蝙蝠侠 阿甘之城》也出现了这辆蝙蝠车,以及第11期Batman: The Dark Knight漫画。

游民星空

  这张图超不好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