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图文一览 蝙蝠侠系列蝙蝠车大全

2015-06-25 14:48:48 来源:蝙蝠侠吧 作者:鬼魔不爱 我要投稿

第7页:游戏系列-阿甘骑士蝙蝠车

展开

游戏系列-阿甘骑士蝙蝠车

  蝙蝠侠 阿甘骑士

  最新蝙蝠侠游戏《蝙蝠侠 阿甘骑士》在2014年美国洛杉矶举办的E3大会成为最大的亮点。而本次可操控的蝙蝠车也是此次宣传的最大噱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外形上看,这辆蝙蝠车似乎参考了2005年的第五代“Tumbler”蝙蝠车,装甲感十足,俨然又是一辆坦克。从现场试玩报告得知,这款新蝙蝠车拥有弹射座椅,可以弹射蝙蝠侠,使之飞起滑行。在进入战斗状态时,车会亮起红色的警戒威慑灯,车顶升起一挺60mm自动机枪。正常状态下则是蓝灯。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自动驾驶、发射导弹等等,车尾的推进器能使车疾驰甚至飞起一小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蝙蝠侠严格遵守“不杀生”原则,所有蝙蝠车的武装都装有火力抑制系统,发射的是橡胶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