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1 2015》图文攻略 赛事赛道与玩法技巧详解

2015-07-13 15:40: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辅助系统详解

  辅助选项介绍(以及调整建议)

驾驶熟练度

  介绍:选择不同等级的驾驶熟练度,驾驶熟练度越低,车辆会有明显的辅助驾驶感觉,熟练度越高,那么车辆就不会有辅助驾驶。

  例如在加速、过弯过程中,玩家会发现车子在赛道上行驶相当稳定,但并非随心所以,尤其是可以冲出赛道或者是强行超车时,会发现有些“阻力”令到身为车手的玩家力不从心。

  建议:因此高水平的玩家为了提升自己对车辆的操控权,其实这个辅助驾驶的效果在中等以及高级之间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所以建议是使用熟练度最高等级。

游民星空

刹车辅助

  介绍:选择不同等级的刹车辅助,等级越低,刹车辅助效果越明显。

  等级越低刹车辅助效果越明显,其实刹车性能越好,对于过弯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刹车过程中车身会减少出现打滑的现象。

  建议:推荐的是选用比较低级的刹车辅助,令到刹车性能更佳,但是大前提是要使用手动挡,否则在自动挡中使用刹车辅助不能够遭到更快刹车的效果,而且会导致强行降挡,那么对于之后提速就造成一定的迟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1 20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