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1 2015》图文攻略 赛事赛道与玩法技巧详解

2015-07-13 15:40: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防抱死刹车

  介绍:这选项要选择刹车辅助最高级时才能够关闭,防抱死就是为了车辆在刹车过程中保证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在最大值。

  ABS在游戏当中主要还是在过弯、车辆打滑(失控)、时给予给予刹车油压力,令到车的行车路线保持相对稳定状态过弯或者调整车身。

  防抱死对于稳定控制、方向盘辅助、转向辅助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建议:现今F1经国际汽联规定是不允许车载ABS的,因为每台F1自身都具备强劲的刹车系统,会造成短时间内的抱死是常态,因此不必开启ABS。

游民星空

指引路线

  介绍:开启指引路线,它会告知你何时需要刹车以及刹车的程度。

  这条指引路线会规划出最专业的行车路线,但仅局限于不受到其他车辆干扰的情况下。绿色线段或无色线段表示可以加速、黄色线段表示需要收油、橙色线段表示需要轻微刹车、红色线段表示需要刹车。

  当车速降到安全水平,那么线段就会变为绿色或者是无色。

  建议:如果是对赛道陌生,建议是根据自身对赛道的熟悉程度来选择开启(十分了解赛道就不必要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1 20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