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剧情解析 仙剑奇侠传6剧情怎么样

2015-07-17 12:09:02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兰芷若翩跹 我要投稿

第9页:剧情概述-最终BOSS柷敔死后的终局

展开

3.7关于最终BOSS柷敔死后的终局

  本作《仙六》不仅于刻画次要人物这一角度,使用“前后呼应”的艺术手法,就连大结局,也是采用“前后呼应”,加强对玩家之于结局的共鸣。

  正如那首歌——《那些年》所唱的: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的站在镜子前……终局,主角团再度回到故事的起点——盈辉堡,睹物思情,物是人非之感油然而生。

  越祈变了,变的成熟理性了;昭言变了,变得率性无为了;就连那个繁华的盈辉堡也变了,变成了一番废墟。

  只是不见了当初的那个他,而我,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故地重游,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吧。这种强烈的前后对比反差,也更能够激起玩家此时失落的心态,为终局的暮雨萧条、悲欢离合而悲叹;也为彩蛋大结局提供一个低起点,使得HE结局男人可贵而温馨。

  昭言:好亮的星光。

游民星空
是啊,好亮的星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