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04 15:4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7页:往事如烟-圣堂之钥

展开

圣堂之钥

  剧情:(时间追溯到天龙教获得圣堂之钥之前)东方曦来到了霹雳堂查探情况,从旅者口中打探到,圣堂每次降临的地点都不同,听说这次是西域绿洲,近期此地异象频发,这是圣堂降临的前兆。

  此时霹雳堂人称姬无双已经成为霹雳堂堂主的女人,看来夜叉已经潜伏于此。忽然在屋顶上一个身轻如燕的女子跑过,此人果真是夜叉护法。

游民星空

  step4.追至霹雳堂区域右下角的墙边,可以看见厉苍龙等人已经在这里部署好了。

  因为这次东方曦是受教主天王之名秘密行事,所以他并没有在厉苍龙等人面前露面。

游民星空

  剧情:夜叉已经打探出圣堂的所在位置,而且圣堂之钥就藏在霹雳堂地下密室当中。

  今晚夜叉会趁着江府江天雄和八卦门商鹤鸣来拜访霹雳堂堂主秋风时将秋风灌得酩酊大醉,然后就趁其盗取秘钥。因为东方曦此时是秘密调查,所以没有在厉苍龙面前露面。

  在夜里东方曦一直尾随着夜叉灌并且潜入到地下密室内。

游民星空

  step5.密室内有很多机关,只需要不要踩中带血的地板即可避开。

  随后地面上发生大爆炸,夜叉盗取了钥匙便逃离,东方曦也跟随其后逃出密室,只见霹雳堂发生了大火。

  火并非是夜叉所放的,起码她本人是不知情的。

游民星空

  step6.随后夜叉被多名甲贺忍者围攻,见势不妙东方曦马上出手相助。

  厉苍龙看见东方曦的出现有些愕然,东方曦称这是天王下达的命令(天王暗地里已经知道厉苍龙的下落,先后派出东方曦和紧那罗尾随),在与厉苍龙等人击退商鹤鸣、江天雄,然后东方曦将厉苍龙等人劝离。

  接下里东方曦就会联手紧那罗对付能够使用分身之术的甲贺忍者,打法关键是要输出高,尽快击杀忍者,那么就不会产生更多分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