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04 15:4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0页:往事如烟-修罗情仇

展开

修罗情仇

  step8.(时间紧接着“大漠救援”)此时东方曦已经与宫夕瑶越走越近,两人前往西域闲逛购物。

  途中遇到一名蒙面女子遭到无赖调戏,那么两人就出手击退恶人。

  此女子面容毁烂,但心地善良,为了答谢东方曦和宫夕瑶,就将一块北面刻着细致枫叶团和异族文字的铜镜赠予给两人。

游民星空

  剧情:返回到天龙教时,迦楼罗看家了这面镜子,这是雨枫的物件,他询问东方曦和宫夕瑶关于赠镜女子的下落,然后不顾阿修罗的阻止坚持要去寻找雨枫。

  万般不得已之下,阿修罗出手企图打晕迦楼罗,可是如今的迦楼罗一招就把她撂倒,然后毅然离开天龙教。

  这晚夜里,东方曦与宫夕瑶两人偎依在一起,宫夕瑶担心姐姐阿修罗,更害怕东方曦有朝一日如迦楼罗离开阿修罗一样离开宫夕瑶,东方曦答应会永远留在她的身边。

游民星空

  剧情:待宫夕瑶就寝后,东方曦遇见了还在赏月的教主天王,为何教主能够坚持理想而不会堕落?对于天王来说,世界理想之路都是孤独的,因志道受阻而不前,就如同朔月之弃人与黑暗。

  另外还有一事令到东方曦疑惑的,就是紧那罗与乾达婆昔日欲行刺教主,而如今教主却对两人放心并委以重任。天王称,他们两人眼神充满信念,天王也看出东方曦也有着同样的眼神,只是还有犹豫,而天王一直静待东方曦的这份犹豫消除的那一刻。

  此时东方曦无言以对…两人便继续静静地赏月,享受此一刻的宁静、闲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