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04 15:4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系统详解-合成攻略

展开

合成详解

打铁

  介绍:点击方向键可以控制材料移动的方向,相同的材料可以进行合成,移动的步数会在上方显示,打铁的熟练度可以降低制作难度,同时如果低熟练度的话基本不可能做出高级装备。

  打铁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消耗掉材料,材料可以从商店购买也可以通过挖矿获得。打铁所需要的图纸可以在任务和宝箱中获得。

厨艺

  介绍:在一定时间内选择盐巴,辣椒,海草粉,然后使用勺子倒到右边相应的料理当中,三种材料都正确即可完成一个料理。

  如果盐巴,辣椒,海草粉放多的话会提示,同时这个料理需要重做。

  勺子之间可以相互倾倒,来得到正确的数量,同时不需要的材料可以点击下面的回收去掉。

花卉

  介绍:选择花卉之后,根据花卉状态在浇水,除虫,施肥,唱歌4个解决方法中选择,左下角代表着需要正确照顾花卉的次数。

  在照顾好花卉之后,该花卉会出现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100之后即可得到该花卉。

  别的花卉可以通过花痴以及任务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