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04 15:4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8页:往事如烟-光荣的光与影

展开

光荣的光与影

  剧情:(时间追溯至东方曦还在武当山当弟子的日子)东方曦经常与卓人清一同练功从天黑直至第二天的清晨,他们两人笑称清晨就是由两人名字组成的“日曦人清”。

  最近师兄卓人清非常出招都有些急躁,这都是因为即将举办的少年英雄大会的缘故,东方曦开解师兄,在这场大型比试当中就是为了见识各门各派的武学参透武学真谛。

  在晨钟打响之后,两人马上赶往大殿前,途中看见了一只蝴蝶误入蜘蛛网中,东方曦救出了蝴蝶,并将周遭以及死去的虫子放到蜘蛛网上共蜘蛛捕食。此番举动让卓人清看到了师弟东方曦的睿智。

游民星空

  剧情:武当掌门张丰雁宣布武当派今年由东方曦和卓人清一同参与少年英雄大会(两人同时参赛,原因是同门不同派,就如同方云华和古实的情况一样)。

  最终这届少年英雄大会的结果是出人意料的,东方曦和卓人清同时成为优胜。但这次少年英雄大会的意义有更深一层,就是各个门派的掌门打算从少年英雄当中挑选最有实力的一人去到天龙教内做内应。

  可是这一届居然产生了两位优胜者,这让各位前辈都十分头痛,此时东方曦力争成为卧底,因为师兄卓人清乃武当大弟子,素来负有引领众师弟之责,且深受师弟爱戴,乍然离开甚至更不利于执行内应之职。

  因此东方曦就走上了这一条天龙教内应的道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