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04 15:4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9页:往事如烟-大漠救援

展开

大漠救援

  剧情:(时间追溯至迦楼罗加入天龙较之前)今天三大美女宫夕瑶、阿修罗和姬无双(夜叉)同座一块聊天,女人围成一堆就是要不就是在谈论衣裳要不就是谈论恋爱,就连阿修罗和姬无双也能看出宫夕瑶对左护法的东方曦有好感。

  虽说姬无双口讲是喜欢美丽的男子,但是紧那罗是属于那种比女人还美的男人却招来姬无双的妒忌(看来姬无双也是喜欢摩呼罗迦)。今天天龙教大殿议事的时候,厉苍龙提出要接触霹雳堂,而紧那罗发现厉苍龙最近对天王的态度过于跋扈。

  随后阿修罗讲一个浑身是伤的男人带回了天龙教,那人便是迦楼罗。

  迦楼罗是被阿修罗打伤的,因为两人都误以为对方是敌人,可是迦楼罗看见是一个不认识的女子便收手,可是阿修罗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力度便一掌打伤了迦楼罗。

  看似此人遭人追杀,但不管他的来历,阿修罗对迦楼罗已经充满好感,并且悉心照料他。可是迦楼罗在迷糊中喊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雨枫”。

  在门外时,宫夕瑶已经看出了阿修罗的心思了(此时东方曦与宫夕瑶仍未相恋)。

游民星空

  剧情:迦楼罗治愈后,他感谢了阿修罗的救命之恩,阿修罗希望能够与迦楼罗一同生活,可是遭到迦楼罗的拒绝,因为与他长相厮守的人并不会得到幸福。

  阿修罗不甘心,提起了“雨枫”的名字,这令到迦楼罗更加反感,而此时紧那罗前来传达教主要商议的通知。

  天王搁置了厉苍龙关于霹雳堂之事,今日东北方天朝边境正处于交战状态,那里又很多居民流离失所,因此天龙教须出面救助这些难民,迦楼罗正是大漠居民,他原因前往边境显著难民逃离战火。

  在场诸位都支持,这惹得厉苍龙的反感。

游民星空

  step7.来到大漠战场上,发现已经尸横遍野,胡族士兵和汉族士兵都对当地居民作出丧尽天良的行为。

  当听见有人呼喊,就会进入战斗,敌人都是胡族士兵和汉族士兵,战力都比较低下。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众人听见树下有婴儿的哭喊声,这是一名胡族婴儿,迦楼罗表示婴儿是无辜的,况且他自身也是胡人也救出了很多汉族人,此番话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然后众人就将孩子送到后方抚养(也许这个孩子就是古实)。

  烽火总算平息了,难民也安置好了,天龙教临近的不足也愿意出手相助,这是教主平日努力的结果,天龙教的理念若能传得更远,或许连战事都不会有。

  迦楼罗也能放下仇恨救助所有民族的难民,此举实属难能可贵,此时迦楼罗吹起笛子、乾达婆弹奏古筝、紧那罗演奏琵琶,一曲动人的旋律响彻整个天龙教(他们三人还鼓吹东方曦能够一展歌喉就更完美了)。

  当阿修罗前来时,东方曦、紧那罗、乾达婆也只好先行告退免作电灯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