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主角评价 一代情圣各女主角个人评价

2015-08-05 19:13:0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ycy8332589 我要投稿

第3页:风吹雪

展开

3.风吹雪

游民星空

  其实我个人对风mm并不感冒,但她此次可是徐大做的亲女儿,我得给面子。

  风吹雪营救失败剧情,简直虐心:点击进入

  抛开个人喜好不谈,这次风mm人物的塑造还是很用心的,很好的表现了人性的复杂性

游民星空

  兔儿爷的身份。 这恐怕是风最想扮演的角色,可以以男子身份无顾忌的行侠仗义,又可以在酒馆高谈阔论。还可以附庸下风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阶段。这其实就是风mm内心阴暗面的外在表现。

  风mm本性还是想做好人的,但是认为自己被父母抛弃让她充满戾气。对父母的仇恨驱使她杀了很多人,虽然游戏中展现都是杀坏人,(齐丽:我不是坏人) 但作为天意城的杀手,杀过很多好人是必然的,这点无须洗白。

游民星空

  说风mm是被逼杀人的来看图,风mm确实是在替师傅报仇的想法下苟活的。可以说,杀人也是她逃避现实的一种方法(为什么要通过血来表现心中的恨?,还是去酒馆把自己灌醉好啊)

游民星空

  浪人装形态。这其实才是最真实的风吹雪,她真正开始为自己而活。而改变这一切的是我们的未明儿

游民星空

  这幅图我感觉是未明在游戏中最帅比的时刻了,不能冲冠一怒为红颜,做什么侠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劫后重生的f风mm的个性让我大跌眼镜,她想做雅儿这样的软妹纸吗,性格变化好大

  总的来说,风mm的剧情算是挺震撼了,虐心程度有某剑的风格。凭徐大的实力,能在10年的事件里想出这样的剧情,也是难为他了

  话说就几个事件,未明对风mm的称呼由风兄弟——风菇凉——雪妹,这进展也太快了,爱情它奶奶的就像龙卷风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为一个基友(男装风mm)出生入死,却发现他的妹子(好吧不搞基了)。然后你又为妹子(女装风mm)出生如死,却发现他是妹妹,我想你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所以这张图才是游戏里最虐的情节,它深刻地诠释了有情人终成兄妹的道理。

  当然,感到虐心的不是未明,而是广大的单身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