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主角评价 一代情圣各女主角个人评价

2015-08-05 19:13:0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ycy8332589 我要投稿

第4页:史燕

展开

4.史燕

游民星空

  这次小燕子的戏份不比上面三位少,每个主城都会露脸刷存在。而且官方的设定是,城市里的宝箱都是史燕放置的财宝(所以她到底是替谁偷的) 至于人气差一点,更多是因为外貌吧(毕竟看脸的世界)。

游民星空

  说起外貌,主要是脸上的胎记影响了美感。服装其实蛮还看的,偷窃专用工作服,很前卫的款式。重点是露肉了啊,而沈mm可是裹了个严严实实。

  我一直很奇怪,在打人,杀人都司空见惯的武侠世界,人们为什么要那么讨厌偷儿,相比于夺人财物,夺人性命的不是更该抓。 从这个角度看,每个人其实都喜欢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对别人的错误指手画脚。

  当然盗墓燕可不是盖的,并不是想抓就能抓住的。

  包括我在内,很多人内心不能释怀的一点在于:小燕子为什么靠偷窃度日,并且要金额巨大的财物? (毕竟大家都是道德帝,不能接受偷盗的行为)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我认为小燕子绝对是有偷瘾的,这跟善恶无关,只是单纯的以偷盗为乐。小燕子虽然知道偷窃行为不对,但我认为她已经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PS:这告诉我们千万不能让小孩子养成顺手牵羊的习惯

  至于她为什么原因要偷窃金额如此巨大的财物,的确有点费解。 因为不管是养活自己还是下面的那几个孤儿,完全不用这么多钱。我YY的想法是,她存钱准备建一座孤儿院。

游民星空

  结局说了,她的愿望是建一座孤儿院,那么钱从何来,当然不能指望未明小屌丝了。要靠自己一点点地争取(偷取)

  战国时的孟尝君,手下养了一些鸡鸣狗盗之徒。这说明每个人都有其特长,关键要善用在好的地方。 小燕子的偷窃技能在对付恶人时自有妙用,不用打打杀杀,就可以让他们吃哑巴亏。 游戏里的郝虎,巴龙,还有奸商都受到了惩罚。

  什么,你说丹青书生也被偷了,那是因为他们整日流连风月场所,需要教训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些说沈女神爱吃醋的来看看,小燕子不也是么。非的让妹子同意你们开后宫,这算直男癌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