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主角评价 一代情圣各女主角个人评价

2015-08-05 19:13:0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ycy8332589 我要投稿

第5页:任清璇

展开

5.任清璇

游民星空

  其实以任mm在新50里的戏份和表现,几乎倒数第一,我出于情怀把她放到这里。

  作为老50最有气质的女神,任mm在新50里简直女神值全无,这完全是编剧(经费)的锅。

  就拿这次Q版图来说,我就很不满意。闻着菊花(其实是姚黄花,大误)的女人是什么鬼,一股逗比气息。要比可爱萌,有小师妹那些mm,但是任mm独特的高冷气质完全体现不出。

  老50的虐心情节有点少儿不宜(图就不放了),但是让玩家更珍惜任mm了。新版徐大有了亲女儿风mm,把虐心剧情给了风mm去虐狗了,但是却没给任mm增加新剧情,完全变成野生放养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所谓的姚黄仙子登场的剧情在我看来槽点满满。气氛过于欢乐, 还搞个猴子来抢花,是说任mm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完全没有仙子出场的震撼力。

游民星空

  老50的洛阳花会是在洛阳城里进行的, 新版直接在养成模式下就完成了剧情,明显地为了省经费

  而且你把任mm表情做的这么逗比干嘛。搞得好像她主动勾搭未名似的。以她的高冷性格,语气应该要冷冰冰一些的

  仔细想想,其实老50任mm的戏份也很少。关键是营造出了高冷,神秘的感觉,所以也蛮有魅力的。

  而新版在可攻略妹子增加的情况下,任mm就是不进则退啊

  不过任对未名的感情却是很合理,不是傻甜白倒贴也不是外貌协会。而是因为共同爱好认识,爱慕未名也是因为她对花艺的理解.可惜的是,她和未名的互动只限于花卉,并没有看到他们谈人森 PS:花之理即是人之理,谈花就是谈人生(我啥时这么文艺了)

  很多玩家都吐槽任mm太高冷,七夕还要未名去找她,结果错过其他妹子的礼物。我想说,正常谈恋爱应该是男孩子主动点,并先送礼。 而50里mm门争先恐后来送礼本就不科学了 。 PS: 竟然没出现修罗场剧情,好像看妹子们撕逼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