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主角评价 一代情圣各女主角个人评价

2015-08-05 19:13:0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ycy8332589 我要投稿

第8页:王蓉

展开

8.王蓉

游民星空

  我不是王蓉,我不会做饭,我只要未明哥,完美的爱情(误)

  小师妹绝对是官方送妹了,其性格也是喜闻乐见的傻甜白,以至于我感觉她是二次元的存在。但是我并不会感到虚假,因为哪里有小师妹哪里就会有爱。

  女版小当家似的存在,他的厨艺不但是黄金料理,整个人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起初小师妹来逍遥谷,三位师兄陪她练功的剧情,感觉就像是一出情景喜剧。

游民星空

  首先是未明,他其实很希望和这位新来的师妹一起“练功”(把妹吧),但是得知师妹不想练功时,他很圆滑地站到师妹一边,博得了师妹的好感。

  但是恶师兄依然是那么耿直,说教就教,并不会怜香惜玉。甚至不惜赤膊上阵,以身试法

游民星空

  结果自然是吓到了萌萌的小萝莉。背起了不会教导的黑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必须指出的是,楼主我个人并不支持小当家结局,也反对攻略小师妹。

  就像不能强迫她学武一样,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让她和某人组cp。 柴米油盐,家长里短的婚姻生活只会逐渐磨去小师妹的天真可爱(变成黄脸婆),只有自由自在的生活才能体现小师妹的本性(当然该嫁的时候还得嫁)。

游民星空

  至于是否把小师妹分给二师兄也是讨论个热门话题。 首先不得不说,傻白甜专治傲娇。能对付二师兄那种怪脾气的就只有天真无邪了小师妹。但注意是能对付,他们两人的思维方式完全不一样,并不能开心玩耍。再想想,”脱躺姐“怪医沈澜绝对很适合二师兄,二人一样傲娇,古怪,简单粗暴,绝对能互相理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